无规则放逐的虚无夜空

完全没脑子的写手【?】一个

所以米哥到底长没长

我有点虚,有人说米哥看着显老全怨叶夫打扮坏了,他生理年龄其实还是十几岁。。。。

我一开始一看,这和他小时候差距这么明显肯定长了嘛,谁知道只是,看上去显老???

要照这样说米哥是被彻底同化了!??隔壁有俩老师一个设定米哥决战后修回天狼一个猜米哥身上没有吸血鬼的血腥味,这么一来就基本上全推翻了。。。我还以为天狼血脉可以当抗体使唤的毕竟不是人类。。。。

希望有人能用官方数据说话救我狗命,合着尤里成哥了?!那所有的年上合着全年下了?!!毕竟兄弟俩将近半个头的身高差呢我觉得米哥没长就说不过去。。。。

我一直以为米哥现在都二十三四岁了,怎么这样啊。。。。

【胡言乱语】

评论(14)

热度(8)